新邵县太芝庙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太芝庙镇:干群“双向奔赴” 共话民族团结
来源:太芝庙镇 作者: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3-08-14 16:18

近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各个院落热闹非凡,各民族群众你一句我一句地畅所欲言,一场场接地气、有温度的院落会如火如荼地召开。

院落会上,干群亲切交流,主要围绕民族宗教政策、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环境卫生等主题展开。同时,广泛听取各族群众的民生诉求,把大家对镇村产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进行逐一商讨和收集汇总。活动现场气氛和谐热烈,各族群众均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过实打实走访,面对面谈心,才能了解群众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听大家对于村级发展的想法,有助于我们更好开展工作。”太芝庙社区书记说道。接下来,该镇将以院落会成为打通密切联系各民族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法宝,让民族团结进步之桥架到太芝庙每个村落、每户人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