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政协委员视察 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来源:太芝庙镇 作者: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3-09-18 16:53

为了进一步推动农村环境面貌的改善和农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促进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近日,太芝庙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污水处理厂建设活动。

委员们首先在现场听取了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相关负责人关于农村污水处理站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在镇党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委员们认为,污水处理厂建设是十分重要必要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污水处理厂在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顺利进行创造了条件。在积极发展乡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的同时,积极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是改善乡镇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民心工程。

    此次视察活动有效推动了我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政协委员们积极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对蓝天、碧水、净土美好生态环境需求的关切,助力我镇书写生态文明、和美乡村建设的精彩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