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太芝庙镇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太芝庙镇 作者: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3-09-27 09:37

9月22日,新邵县太芝庙镇综治办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抽奖、发放挂面、小篮子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讲禁毒知识、讲解反诈案列,并耐心的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以及甄别电信诈骗的方法和技巧,并揭露网络电信诈骗分子惯用的手法、设置的陷阱圈套等,同时让群众认清毒品带来的危害,提高群众对毒品及各类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健康文明、平稳安全、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下一步,太芝庙镇将继续践行守护平安的使命,扎实推进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宣传、普及禁毒反诈知识,强化为群众服务的初心,践行担当,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