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太芝庙镇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太芝庙镇 作者: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3-10-31 10:30

邵阳新闻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何亚平)10月27日,新邵县太芝庙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农商银行在主要街道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作案方式、特点,以及识别、防范的方法,同时向现场群众宣传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法律和知识,讲解各种常见类型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用真实的案例普及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的“套路”手法,激励群众懂法、守法,远离电信网络诈骗,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进一步强化了政银联动协作机制,为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太芝庙镇将持续加强与各系统的协作,努力拓宽反电信网络诈骗的战线,提升反诈防控工作质效,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