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太芝庙镇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太芝庙镇 作者: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3-11-20 14:43

0月31日,太芝庙镇执法队、交通办、安监站、派出所、中学、督管办校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市场环境联合整治行动。

本次校园周边市场环境整治主要以校园周边商户、小卖部、早餐店、文具店、街边“五毛钱”食品等场所检查为主,重点查看商户是否存在消防、用电等安全隐患;检查经营内容是否在营业执照范围内,是否向未成员人销售香烟、酒和“三无”食品等。同时,积极向商户宣传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法等知识。对校门口接送孩子的家长不佩戴安全头盔、超载等行为进行劝导,并教育引导家长和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通过本次联合整治行动,消除了学校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改善了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下一步,太芝庙镇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校园安全自查、周边隐患排查等活动,多方合力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