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新邵县太芝庙镇:拧紧安全生产“阀”,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太芝庙镇 作者: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3-11-10 09:3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太芝庙镇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拧紧安全生产“阀”,为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单位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生产经营“硬”环境。

    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太芝庙镇以夯实责任为基础,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层层分解,逐级落实,形成了安全生产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齐抓共管的局面。同时,将安全生产工作列入村、社区年度工作目标考核范围,明确了责任追究制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排查整治,消除事故隐患。太芝庙镇以各级各单位密切配合为助力,紧盯燃气、烟花爆竹、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组织职能部门、镇村(社区)干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今年来,该镇共开展大型执法6次,安全生产检查80余次,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并逐一整改销号,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image.png

    加强宣传培训,营造安全氛围。太芝庙镇以宣传教育为抓手,联点领导深入辖区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指导市场主体用足用好政策资源,引导市场主体争取惠企政策支持,不断提高政策知晓度、拓宽政策惠及面,促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image.png

    下一步,太芝庙镇将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作为硬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切实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引导生产经营单位不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让安全生产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