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太芝庙镇:邀乡贤回乡调研 助乡村振兴产业
来源:太芝庙镇 作者:太芝庙镇 更新时间: 2024-03-26 16:29

为推动产业发展,促进群众增收。近日,新邵县太芝庙镇邀请乡贤回乡调研家乡特色产业。

调研组先后到牛头冲村黄桃基地和美丽屋场建设点、黄梨村中药材基地、扶锡村药材种植场等地,听取了各村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当前乡村产业发展、盘活闲置资产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各村负责人认真听取乡贤们的意见与建议,向先进示范看齐,进一步查找差距、检视反思、谋划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乡贤们肯定了太芝庙发展建设的初步成果,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立足自身行业领域,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大力挖掘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为太芝庙建设铺路搭桥,为太芝庙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太芝庙镇将以“乡情”“乡亲”“乡愁”为纽带,结合镇情实际,深入挖掘乡贤资源,加速“人才回引”,凝聚人才力量,全面整合资源要素,转换学习成果,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和美乡村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