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陈历贤深入新田铺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田铺镇 作者:新田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7-26 11:08


722日,县委书记陈历贤轻车简从,深入新田铺镇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激发镇党政班子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动员镇党政班子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奋力攻坚,掀起新的工作热潮,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陈历贤指出,镇党委政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的“指挥部”“战斗部”,建设好领导班子是夯实党执政组织基础的关键,也是抓好镇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

陈历贤要求,新田铺镇党政班子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只有观大事,才能出实招,才会见实效;要团结一致,坚持原则,努力维护镇党委政府良好形象,提升公信力,树立良好口碑;要严格要求,时刻做到“三严”: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要注重效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当天,陈历贤还就信访维稳、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