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新田铺镇: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
来源:新田铺镇 作者:新田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8-17 10:44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干部奉献意识和城区文明程度,在全镇营造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8月15日,新田铺镇组织领导干部、志愿者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服务行动,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在行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志愿服,手拿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来到主次干道、街道巷尾、农贸市场等地对小广告、垃圾进行认真细致地清理打扫,并对乱扔垃圾、破坏公物、不文明出行等不良行为进行劝导,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全镇环境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

    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大行动,为群众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群众掌握创城知识,领会创城意义,不断扩大创城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路边垃圾的“腐臭味”淡了,空气中的“文明味”浓了,通过文明创建行动,群众真切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整洁、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全镇上下齐心,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