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田铺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新田铺镇 作者:新田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8-01 10:51


    726日,新田铺镇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7月集中学习会议在新田铺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黄建桂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深化对民主政治发展规律的认识,创造性提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这一理念是对当代中国民主理念和民主实践的高度概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对于新时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意义重大。在新征程上,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民主法治的认识,切实践行人民民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是由我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决定的,必须进一步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当家作主为根本,充分彰显人民主体地位,更好体现人民意志,维护人民利益。要强化法治思维,切实以法治保障各项权益。法治是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保障,与民主密不可分。要推进全面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要用好制度载体,保障人民参与依法治理合力。

    黄建桂指出,2022年时间已过半,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各项工作任务记在心上、谋在实处、抓在手上,按照争先创优的要求抓紧抓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