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田铺镇:“亮剪”验毒,筑牢防线
来源:新田铺镇 作者:新田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8-26 10:41


为打造公职人员清廉队伍,强化公职人员作风建设,全面筑牢公职人员禁毒防线,825日,新田铺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毛发检测工作。

此次毛发毒品检测工作由镇禁毒办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检测,采集现场严格落实一人一登记、一人一采集、一人一核对,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检测结果真实可靠。

“通过这次毛发检测,可以有效预防公职人员涉毒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干部队伍的纯洁性,为群众树立良好榜样形象,积极推进全镇禁毒工作向好发展。”镇政法委员周赞坚定说道。

据统计,此次共检测采集毛发样品81份,对因公出差或有特殊情况未能参加的干部职工将进行补检,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