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来源:新田铺镇 作者:新田铺镇 更新时间: 2022-09-14 16:32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5G时代的来临,意味着我们已进入真正的网络时代。网络是一把双刃剑,世界因网络更加绚丽多彩,生活因网络更加高效便利,但不可忽视的是,网络也产生了一系列安全问题,如网络攻击、病毒入侵、信息泄露、网络诈骗等,严威胁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事关网络发展,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为提升全镇网络安全意识,97日,新田铺镇人民政府火热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


新田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并强调要紧跟新邵县委关于网络安全的工作步伐,要继续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让网络安全效果看得见,安全措施落得实。同时,新田铺镇人民政府凝聚干群力量,通过上街、下村播放电子滚动宣传屏、发放宣传册、发放印制宣传标语的布袋及围裙、讲述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力争打通网络安全最后一公里。


网络无边界,安全有界限。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做好网络安全服务,坚持做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真正使网络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不断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中提升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