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邵县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理论考试公告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 2019-08-12 10:44

领取准考证和《考场规则》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8月8日(星期四)~8月9日(星期五)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领取准考证地点:原招聘岗位报名点。

3.注意事项:考生本人领取准考证的,请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考生委托他人领取准考证的,应携带被委托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考生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理论考试

1.考试时间地点2019年8月10日上午8:30-10:30(星期六),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注意事项1)考生须带齐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如果身份证丢失请尽快到户籍所在地户籍管理部门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2)学习《考场规则》,备齐考试用品。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随身携带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入场。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否则试卷作零分处理。

(3)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