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邵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搬迁公告
来源:县医保局 作者:县医保局 更新时间: 2023-10-19 10:24

新邵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搬迁公告

广大市民群众:

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环境,新邵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搬迁至新办公地点。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2023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从10月20日起,县医保中心暂停办理各项业务。10月25县医保中心对外办理业务。

二、新址地点:新邵县大坪七秀路与大陈路交界处农科园内。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右侧为医保经办服务大厅。

、交通指引搬迁新址后,办理业务的群众可乘坐2路和9路公交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驾车前往的,可选择从新政务服务中心南侧入口(大陈路)或农科园七秀路入口进入,在园内的生态停车场泊车。骑车(自行车、摩托车或电动车)前往的,可直接从新政务服务中心正门前无障碍通道驶入,停靠在专用停车位中。

、服务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搬迁新址后,县医保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如因搬迁及新医保经办服务大厅试运行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咨询电话:0739-3607537

特此公告。

                        新邵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2023年10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