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新邵县定点协议民营医院管理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动真格
来源:县医保局 作者:县医保局 更新时间: 2023-07-06 16:15

新邵县定点协议民营医院管理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动真格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根据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定点协议民营医院管理不规范问题提级整改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5月9日至20日,由市医疗保障局、市卫健委督导组抽调相关专业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我县九家定点协议民营医院管理不规范问题开展联合交叉检查。

    本次交叉检查重点整改“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欺诈骗保行为、违反医疗服务价格政策收取费用、将不属于医保基金支付范围费用纳入医保结算、分解住院、虚假住院、过度医疗、内部管理不规范、不落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管理要求等八个方面。通过现场查房、核查病历、检验物价、核查财务、信息比对五种方式进行。经查,我县九家定点协议民营医院共存在十二个方面的问题,经新邵县医疗保障局复核,局党组研究决定依法追回相关违规金额并处罚款,于6月29号全部上缴医保基金专户。

    本次交叉检查,将是提级整改工作做细做实的重要举措,并在全县医保领域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为进一步提升民营医院管理能力和医疗质量安全水平起到了举足轻重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