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迎光乡:同心抗疫,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迎光乡 作者:迎光乡 曾外平 唐志杰 更新时间: 2022-04-26 09:00

为严防疫情输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0日迎光乡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做到政策宣传不漏一户,流动人员严格把关。

党有号召,志愿者有响应。4月21日,迎光乡志愿服务大队积极响应党委号召部署,迅速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者队伍80余人,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志愿者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入村入户排查,配合各村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对4月11日以来有邵阳三区旅居史、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查漏补缺,挨家挨户张贴疫苗接种表、督促疫苗接种到期的村民打加强针。劝导宴事不办、喜事缓办、丧事简办。村民们积极配合,纷纷竖起大拇指夸奖,共产党真为老百姓着想,服务及时、周到。

在迎光乡卫生院,志愿者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确保“一米距”,用心用情守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各村组院落,“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聚餐、用公筷”的安全提醒从志愿者的小喇叭和村村响广播不断循环播出;随处可见的志愿者身影为疫情防控添加了一道靓丽的“志愿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