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迎光乡:“利剑护蕾”进校园 法治护航未成年
来源:迎光乡 作者:迎光乡 李伟强 李希杰 更新时间: 2022-06-15 17:28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增强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7日,新邵县迎光乡党委、政府在迎光中学组织开展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和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法治宣讲进校园、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承诺签名活动等方式,围绕利剑护“蕾”、禁毒预防、防溺水等知识进行科普,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800余份,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法治宣传盛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法律知识,还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阳光心态、健康成长,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护花更需众人力,春风化雨无尽时。下一步,迎光乡党委、政府将积极整合各方力量,扩大普法宣传覆盖面,增强未成年人遵纪守法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织密未成年人安全成长保护网,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