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开展2024年“雁回新邵,青春聚力”交通疏导活动
来源:邵阳城市报 作者:迎光乡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 2024-02-19 14:41

    (通讯员:李鼎)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人员及车辆增多,新邵县迎光乡道路交通流量增大。自2月3日起,迎光乡党委、政府结合新邵县团委2024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返乡大学生开展“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交通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认真履行交通指挥的职责。志愿者们引导行人和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确保交通秩序井然。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志愿者们说,”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动更多村民关注交通安全,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迎光乡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青年志愿者的力量,不断巩固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反哺家乡,为家乡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