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邵阳新邵县迎光乡党校正式揭牌
来源:迎光乡 作者:迎光乡 李希杰 曾辉 更新时间: 2022-07-12 10:11

   6月28日上午,中共迎光乡委员会党校正式成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小球一行出席揭牌仪式,迎光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黄义军同志主持仪式,在家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揭牌现场

       揭牌仪式上,黄小球强调,党校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迎光乡党委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找准位置,坚持办学方向,二是规范管理,促进党校建设,三是结合实际,确保办学实效。黄义军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举办党校揭牌仪式是全县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财物和人力资源,按照“功能完善、符合需求、结构合理”的原则,建立健全教学培训、学员管理等相关制度,配备好教学场地和设备,保障好经费,整合党政领导、骨干干部、教师等人力资源,选优配强我乡党校师资队伍,并加强与县委党校的联系,借助县、市党校的优质师资,打好“走出去”和“引进来”组合拳,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激发干部动力提供有力保障,充分发挥党校在红色教育、思想宣讲、干部培训、服务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迎光乡党校的成立,打破了党校办学的空间局限,标志着全乡830余名党员干部有了坚实的学习阵地,基层党委有了可靠的基层组织建设平台,为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基层的能力、自身思想素质提供了有力支撑,打通了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