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迎光乡:加强禁毒专干禁毒知识培训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迎光乡 申江涛 更新时间: 2023-11-15 09:43

   (通讯员:申江涛)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迎光乡的禁毒专干有了一份不一样的收获,为进一步提高禁毒专干禁毒业务知识的深入了解2023年1023日,新邵县迎光乡乡党委政府结合“星期一夜校”组织全所有禁毒专干及禁毒志愿者进行了禁毒知识业务培训,共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迎光乡党委书记作为业务培训主讲员,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等知识,同时阐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培训人员还通过观看禁毒影片掌握禁毒防控知识、提升禁毒意识。禁毒专干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生活、工作中,一定提高警惕,帮助教育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做到“远离毒品”。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