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迎光乡:开展代表集中学习 提升代表履职能力
来源:迎光乡 作者:迎光乡 孙宁 更新时间: 2024-01-18 11:04

    为切实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升全乡人大代表履职水平,纵深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1月16日,迎光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由乡人大主席孙显良主持,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代表法》、《组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机会难得,且内容丰富,自身受益匪浅、体会深刻。
    会上,代表们围绕如何履好职,如何当好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水平;多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呼声,多为民代言.作为人大代表,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迎光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