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迎光乡开展“利剑护蕾”、禁毒反电诈、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迎光乡 作者:迎光乡 孙宁 更新时间: 2024-02-29 14:47

      为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2月23日,迎光乡党委、政府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工作人员在水西综合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袋等方式,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和生动鲜明的案例,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防性侵、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法治知识,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认识到毒品、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及打击黑恶势力、保护未成年人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和电信诈骗,积极参与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扫黑除恶工作中来,共同筑牢“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扫黑除恶”的铜墙铁壁。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0余份,发放宣传袋500余个,宣传日历100余幅,禁毒纸杯100包。下一步,迎光乡将结合春季开学季开展 “利剑护蕾”、禁毒反电诈、扫黑除恶进校园“小手牵大手”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