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亮剑卫生“脏、乱、差”,集镇旧貌换新颜
来源:迎光乡 作者:迎光乡 更新时间: 2022-05-30 11:47

  摊贩门店占道经营、乱搭乱围饲养家畜、乱推乱放废弃杂物、温度一高气味难闻……,长期以来,桑果场“脏乱差”现象严重。为切实打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5月4日,迎光乡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综合执法大队成员、派出所民警聚焦重点区域和顽固问题,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精准打出组合拳,取得了显著成效。

亮剑卫生“脏、乱、差”,集镇旧貌换新颜

说了算,定了干。专项整治行动以清理居民区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围、生活垃圾”为重点,组织人员、挖机、渣土车开展大清理、大清扫、大清运。行动中领导干部现场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行动上妥善解决“患不均”问题,做到说服劝导到位和落实执行到位,实现了干群齐参与,联动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良好局面。

亮剑卫生“脏、乱、差”,集镇旧貌换新颜

据悉,自环境卫生整治计划拟定后,乡人民政府共出动宣传车2台,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张贴《关于开展桑果场集镇人居环境专项整治的通告》50余张,充分宣传,提前动员,做到严格执法与温度执法相结合,雷霆整治与长效整治相衔接,确保集镇旧貌换新颜,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