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严塘镇召开“河长制”严防学生溺水工作部署会
来源:严塘镇 作者:严塘镇 更新时间: 2022-07-04 15:02

    为更好、更全面落实“河长制”学生防溺水工作责任,切实保护好水生态环境,7月3日,新邵县严塘镇党委书记周楚文(严塘镇第一总河长)再次利用星期一列会时间召开镇、村(社区)两级河长(河段长)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落实“河长制”工作是践行绿水青山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保护好河道生态环境的宗旨,更是造福于人民的重要举措,“学生防溺水”工作亦是如此,天气逐渐转热,进入溺水事故危险期、易发期、高发期,为预防青少年擅自到河流、水库、塘坝游泳、玩耍,发生溺水事故,敲响安全警钟,确保青少年生命安全,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溺水”知识,人人须知、必学,镇、村(社区)两级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加大巡河巡库等重点水域管控力度,确保学生防溺水工作零事故,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及外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