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严塘镇:文化惠民送戏下乡 平安创建宣传同行
来源:严塘镇 作者:严塘镇 更新时间: 2021-11-01 16:31

    10月25日,新邵县精英花鼓剧团“送戏下乡”活动走进严塘镇烟竹村,吸引了烟竹村2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同时,该镇借力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创建知识。

    在烟竹村活动中心的舞台    上,各类戏曲、小品轮番上演,结合传统艺术与现代声乐技术,为乡亲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每到演出精彩部分,观众席总传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在演出现场,严塘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摆放宣传展板、拉横幅,为群众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扫黑除恶、禁毒与反电诈、法治信访等平安创建相关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

    演出结束后,烟竹村村支两委对2021年度平安家庭予以表彰,号召全体村民进一步发扬遵纪守法、崇尚科学、和睦邻里的社会风尚。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巧妙地将平安创建融入戏曲中,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人民群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了解、参与、支持平安创建工作。严塘镇通过宣传、讲解扫黑除恶、禁毒与反电诈、法治信访等平安创建相关知识,在人民群众中营造出人人讲平安、家家创平安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