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严塘镇:“幸福敲门” 安全到家
来源:严塘镇 作者:严塘镇 更新时间: 2022-02-10 09:57

2月6日至2月9日,严塘镇再次组织镇村干部,成立志愿者服务工作队,开展“幸福敲门”行动,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把幸福和安全送到每家每户。

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入户敲门走访,开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煤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宣传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60余张,发放传单5000余份。

志愿者们还对独居在家的老人进行重点走访,重点了解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以及实际问题,建立了独居老人生活台账,详细记载独居老人用火、用电、用气、用煤的情况,以便进一步跟进。志愿者们通过上门走访,给独居老人也送上了新春的温暖。

寒风阻挡不了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慰问。

下一步,严塘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幸福敲门”和“上路行动”,通过走访慰问、解决问题、结对帮扶等形式关心关爱群众,引导群众共建和谐友爱的“大美幸福新严塘”。通过党员志愿服务,不断增进为群众办实事的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