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严塘镇节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严塘镇 作者:严塘镇 更新时间: 2022-02-25 15:4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春节过后,学校开学,人员返工之际,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成为严塘镇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严塘镇在2月25日再次开会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提出,疫情防控就是一面镜子,检验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映的是干部的态度、能力、作风。全镇镇村必须做表率、打头阵,初心不变,使命在肩。

各村村书记在会后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再次召开“春节”、“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组织村干部做好外地入邵人员摸底排查,科学有力部署,组织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严塘镇联合执法部门,对全镇范围内的各地展开疫情防控检查。

本次检查对各村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各村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带头做好防控工作。二是深化宣传引导,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形势,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引导,突出强化国家政策、防疫知识推广和公共心理疏导,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防控的良好氛围。三是落细防控措施,要围绕上级部署和基层实际设好岗定好责,重点精准有序做好人员排查、关卡管控、隔离服务保障、公共卫生消毒、物资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地。四是严肃纪律要求,镇村党员干部、值勤人员要严格按要求到岗到位,认真履行好防疫职责和工作汇报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