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城乡建设
关于加快建设科技计划项目推进工作的通知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县住建局 更新时间: 2023-03-21 15:58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关于加快建设科技计划项目推进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湘建科【201827号)《关于加强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全流程管理的通知》(湘建科【2022140号)精神,现就加快建设科技计划项目(主要为: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和软科学课题)推进工作。通知如下:

1.凡是2022年立项的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和软科学课题,请各项目单位抓紧推进,并于今年年底前完成验收(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省厅确认)。

2.凡是2021年立项的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和软科学课题,请务必于今年上半年前完成验收(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省厅确认)。

3.凡属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和软科学课题,如无特殊情况(需向省厅报告并确认),均认定为“半年以上未有效开展工作”,根据湘建科【201827号第十六条规定,项目立项均予以撤销(如需继续推进,请重新按程序申报)。

4.根据湘建科【201827号第十九条规定,所有已立项科技项目未按时验收又未经同意延期的,撤销项目资格。

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科技计划项目。

联系电话:0731-88950078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