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6次会议
来源:新邵县 作者: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2-19 09:05

218日,县委书记黄海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4年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千方百计办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养老、医疗、交通等民生实事。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强不息、奋斗进取,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新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 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充分肯定我县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2023年我县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稳定、供给充足,提升粮食产能取得新进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拓展,农民收入保持较快增长,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扎实推进。会议指出,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把保障粮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主攻方向,坚持把提高农民收入作为中心任务,坚持把和美乡村建设作为有效抓手,坚持把农村领域改革作为重要法宝,坚持把加强基层治理作为重要保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奋斗姿态、时不我待的昂扬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尽快收心拢神、严明工作纪律、及早开展工作,对于系统性专项工作会议,要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尽早召开。要把握重点,聚焦发力开好局,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春耕生产,持续加强民生保障,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大力加强党的建设。会议要求,要解放思想,狠抓落实不懈怠,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解开束缚、打开视野、放开手脚,更好促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