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新邵县 作者: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3-12 09:02

3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小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4年第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繁荣,副县长赵颖、刘焕、黄洁辉、罗静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4年第5期)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赵颖作学习发言。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广泛汇聚磅礴力量,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饱含着对中青年干部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提高党性修养、把握人生航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县党员干部要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科学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全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自觉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把时代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握紧历史接力棒,奋力跑出新业绩。
会议听取了《新邵县实施“八大行动”总体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八大行动”落地落实。要明晰路径,强化专班推进,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单位。要加强督查,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八大行动”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紧抓实矿山、危化品、道路交通、森林防灭火、电动自行车等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科学研判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