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委务虚会上出“实招”,2022年这么干!
来源:新邵县 作者:徐锣烨 王宏志 更新时间: 2022-02-11 10:44

2月8日-9日,新邵县委2022年务虚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形势,为2022年全县工作谋篇布局、建言献策。县委书记陈历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分别就谋划今年工作作了发言;县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谈思路、谈想法,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做好计划,明确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精准发力,突出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难点突破推动全局发展。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共同谱写现代化新新邵建设美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深入分析形势,自觉把本单位的发展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找准定位、找到路径、创新方法,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扛稳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建质效,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在实践中汲取经验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既要狠抓落实干成事,又要坚守底线不出事。
    会议同时要求,各乡镇党委书记要讲政治、稳底线、带班子、出亮点、保运转、守廉洁。要始终坚持讲政治,全面落实上级政策和指示。要始终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切实推动乡村各项产业。要坚持底线思维,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全面加强班子建设,调动干部积极性。要深刻反思问题,创新方法和路径,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争先创优。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和责任落实。要加强日常管理、正常管理、网格化管理,保证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