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笃力奋楫新篇章 俯首绘就万里春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 2024-02-08 10:23

笃力奋楫新篇章俯首绘就万里春

——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

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

26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隆重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自然资源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自然资源所所长、副所长、下属公司副总经理以上人员共150余人参会。

会上,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鸥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系统干部职工高举旗帜,砥砺前行,书写了自然资源人的奋斗风采,为新邵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然资源力量。同时,分析了任务形势,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激励全员要不负时光,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同心同德,守正创新,以不甘服输的劲头、没有不能的胆识、不怕吃苦的心态、高人一筹的本事,苦干实干加油干,奋力开创新邵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向新中国75华诞献礼。

会上,对2023年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结合当前雨雪冰冻天气形势,聚焦安全、值班及节前节后工作衔接等对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全部署。(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回现波、黄花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