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擂鼓启新程 奋战开门红——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暨“开门红”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 2024-02-18 17:00

218日,新春节后第一天,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暨“开门红”工作部署会议,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送上祝福,部署重点工作任务,激励全员擂鼓启新程,奋战开门红。局机关、局属二级单位、各乡镇自然资源所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鸥代表局党组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衔接节前总结表彰会议精神,梳理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指出了短板弱项,明确了奋斗目标,引导全员锚定目标,扬长补短,以开年即开跑的使命感、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全力奋战“开门红”,为2024年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各级迅速投身工作岗位,以更佳的状态、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迎接新春节后第一个开工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 回现波)

不动产登记中心热心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