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三月好春光 携手植绿装——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 2024-03-21 09:48

为扎实推进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和国土绿化行动,新邵县自然局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于3月12日、13日分别到联点村酿溪镇柘溪村、严塘镇戴何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新邵”为主题的系列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以小组展开,分工明确,携手配合,标距、挖坑、培土等一气呵成,现场开展植树比赛,不仅比速度,更比植树质量、整体效果。3月13日,“天公作美”下起了小雨,大家干劲更足,喊着口号进场,边植树边唱歌,劳动氛围浓厚,情绪高涨。虽然大家都是一身水一身泥,但看着成行成片的小树苗,大家觉得能携手为美丽家园建设添上一抹绿,感到无比欣慰、无比自豪。

自然资源局表示,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大家共建共创美丽家乡的强烈心愿和内动力,后续局党组还将有效结合“3·21”国际森林日、“6·17”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及“12·13”全民义务植树决议日和义务植树月等时间节点,有力有效开展植树植绿活动,全力为建设美丽新邵、绿色新邵贡献力量。(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回现波、尹彩云、曾杰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