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唱响“廉”之声 筑牢党旗“红”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 2023-07-03 16: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廉政教育工作安排,6月28日上午,新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兴廉政之风 树浩然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念好“廉”字经,唱响“廉”之声,筑牢党旗“红”。

    在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室,大家一起参观了廉政文化墙,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回顾了新邵红色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一段段影像,直观了解了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教育警醒大家要系好从政的“扣子”,压实肩上的胆子,迈好前进的步子,增强廉洁意识,树牢法纪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永葆为民服务本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奉公,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服务人民,以过硬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自然资源事业添光加彩,为新邵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新邵县自然资源局 回现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