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谢小军深入调研督导自然资源工作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 2023-09-18 16:47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谢小军深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调研督导自然资源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办主任何冀湘参与调研。

谢小军详细听取了自然资源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给予了肯定。对耕地保护、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对财源建设、违法用地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自然资源部门要多横向交流、了解情况,狠抓进度、攻坚克难,对工作的难点、堵点逐项逐个梳理,确保工作实效。

谢小军强调,自然资源工作是全县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进整改落实。县政府将创造最优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支持自然资源工作深入开展,对于各类疑难杂症和工作中的“硬骨头”,在做好政策把关和风险评估的前提下,政府将在财政资金上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保障,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冀湘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要理清思路、化繁为简;压实责任、落实主体;加大力度、形成实效。(新邵县自然资源局 梁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