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邵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相关事项的公告
  •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作者: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更新时间: 2022-08-01 17:54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更新时间: 2022-08-01 17:54

根据《2022年新邵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审查等程序,确定了面试人选。现将面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86日上午6:30

地点:新邵县新航初级中学

二、面试人员名单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面试程序

(一)考生须佩戴医用防护口罩,在新航中学校门口入口处经测量体温正常、查验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色,面试前14天内有外省入湘返湘的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验笔试准考证及本人有效证件(有效证件指: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带照片盖章的户籍证明)方可入场参加面试。

(二)86日上午6:30考生开始入场,7:00开始抽取面试签号。所有考生务必于7:00前到达对应的候考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抽签完毕后,参与试讲的考生按抽签顺序开始进行备课、面试,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原地等待。

(四)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除职中部分科目),备课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报考音乐、体育、美术(书法)岗位者增加专业测试项目,专业测试时间为8分钟,专业测试项目分数占面试分数的20%。面试内容为报考科目相应学段内容(具体面试教材见附件2),面试内容在面试前30分钟(备课前)由考生抽签确定。职中的工业机器人、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及基础会计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面试总分100分。非音乐、体育、美术(书法)科目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音乐、体育、美术(书法)科目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为1:1的岗位,其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程序。凡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下者为不合格。

(六)请考生务必熟读《面试须知》并按照要求参加面试(见附件3)。

(七)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邵县教育局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班。

(八)考生应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考点所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身体状况良好。为便利考生参考,防止因疫情对考生参加面试造成影响,建议考生合理安排近期行程,不要因疫情影响到面试的进程。

附件1:2022年新邵县公开招聘教师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新邵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教材

附件3:面试须知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邵县教育局

2022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